所在位置:勤廉榜样2018专栏 > 2018年桂林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网络投票开始正文

2018年桂林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网络投票开始

摘要: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的2018年桂林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已经启动。根据活动方案安排,7月16日—7月22日将进行网络投票。
 2018年桂林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网络投票开始

  本报讯(记者文新军 通讯员周俊林)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的2018年桂林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已经启动。根据活动方案安排,7月16日—7月22日将进行网络投票。

  据了解,2018年桂林勤廉榜样选树宣传活动从4月启动,至今年7月底结束,分为宣传发动、推荐初审、网络投票、选树宣传领导小组评定、公示、表彰等六个阶段。

  活动前期,经过各县区纪委、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以及市直各单位的积极推荐,共收到推荐对象材料58份,经过初审,筛选出23人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届时,“桂林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将于7月16日—7月22日推出“勤廉榜样”网络投票界面,供干部群众进行网络投票。同时,在《桂林日报》、桂林电台、桂林电视台、清廉桂林网站等媒体平台开辟专栏进行勤廉榜样的大力宣传。其中,清廉桂林网站“勤廉榜样”专栏中有全部23名候选人的事迹介绍。本次投票结果将作为下一步勤廉榜样评定的参考之一,请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关注“桂林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参与本次勤廉榜样投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