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1日至25日召开

作者:谢欣哲
来源:广西人大
摘要:1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于1月21日召开,会期五天。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1日至25日召开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1日至25日召开

  1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于1月21日召开,会期五天。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

  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和批准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审查和批准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审查和批准全区与自治区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自治区本级2021年预算;

  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选举;

  其他。

  为了更好地开好这次大会,广西人大网专门开设了“建言广场”栏目,诚邀广大人民群众为我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以帮助人大代表更加深入地联系人民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履行法定职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现在就点击【阅读原文】,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建议吧!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论 以新的奋斗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员同志,你的权利有了新保障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