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房灵敏到百色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石瑞宁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到百色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自治区行业优秀科技人才唐毓金、自治区道德模范席秋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到百色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自治区行业优秀科技人才唐毓金、自治区道德模范席秋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唐毓金现任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获得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被评为广西高校卓越学者、全国优秀医院院长、全国第三届白求恩式好医生、全国医德标兵。房灵敏来到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详细了解附属医院各方面情况,对唐毓金在医疗卫生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唐毓金再接再厉,加强钻研,力争取得更大的科研成果,带领附属医院班子,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把附属医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医院,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席秋兰是第五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在桂林银行百色分行,房灵敏与席秋兰亲切交谈,感谢她为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她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不断壮大道德模范队伍,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树立时代新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纪委监委和百色市委有关领导一同看望慰问。

房灵敏到百色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房灵敏看望慰问自治区道德模范席秋兰(梁俊 摄)房灵敏到百色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房灵敏看望慰问自治区行业优秀科技人才唐毓金(梁俊 摄)
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房灵敏看望慰问省级离退休干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