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房灵敏看望慰问省级离退休干部

作者:石瑞宁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看望慰问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丁廷模,自治区党委原常委、纪委原书记曹洪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道喜三位离退休干部,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看望慰问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丁廷模,自治区党委原常委、纪委原书记曹洪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道喜三位离退休干部,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房灵敏来到三名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向老干部介绍2020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感谢他们为广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和给予的关心支持。房灵敏表示,过去一年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房灵敏看望慰问省级离退休干部房灵敏看望慰问老干部丁廷模(梁俊 摄)房灵敏看望慰问省级离退休干部房灵敏看望慰问老干部曹洪兴(梁俊 摄)房灵敏看望慰问省级离退休干部房灵敏看望慰问老干部杨道喜(梁俊 摄)
房灵敏到百色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创意视频 | 就地过年的人,都在聊些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