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国庆镜头 | 共庆祖国华诞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摘要:又是一年国庆节,我们迎来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庆祝国庆,我们为已经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自豪;庆祝国庆,我们为已经到来的历史性使命担当。

       又是一年国庆节,我们迎来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庆祝国庆,我们为已经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自豪;庆祝国庆,我们为已经到来的历史性使命担当。

  国庆来临举国欢腾,江西省井冈山市神山村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全体村民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江西省井冈山市纪委监委供 杜强 摄)

  国庆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纪委监委开展歌唱祖国快闪活动,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们手持国旗,用歌声祝福伟大祖国,为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纪委监委供 王晓 摄)

  “祖国,我爱您!”孩子们高举自己画的国旗,对祖国表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小学的学生们用画国旗的方式庆祝国庆节。(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杨艳梅摄)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北街道纪工委与檀香幼儿园共同举行“播廉政种子、爱伟大祖国、笑脸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喜迎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的到来。纪工委干部还给小朋友们讲述了五星红旗的来历及含义。(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纪委区监委供 王保初 摄)

  神州万里庆华诞,家和国盛万事兴。国庆前夕,安徽省畲族村落里热闹非凡,村民们身着特色民族服装,拿出自家酿的酒,载歌载舞,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喜迎国庆佳节。(安徽省宣城市泾县纪委监委供 黄来根 摄)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富蕴县纪委监委开展“我与国旗合影”“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主题系列活动,大家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手举国旗,纷纷与国旗合影,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富蕴县纪委监委供 努尔拉西 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盛世中华,举国同欢。在这美好的节日里,人们与家人同游,与红旗合影,定格团圆幸福的瞬间,共享盛世之景和天伦之乐。(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纪委监委供 段万卿 摄)

清廉中国丨72年,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