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桂林召开 刘小明讲话 房灵敏主持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摘要: 11月12日,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桂林市召开。

   11月12日,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桂林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交流经验,部署下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房灵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作出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部署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和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以八个清廉单元建设为抓手,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进一步推动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持续营造崇廉尚廉浓厚氛围,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清廉广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牢清廉广西建设政治方向,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要聚焦“四清”目标,紧盯机关、国企、民企、学校、医院、社区、乡村、家庭等领域,把清廉广西建设持续引向深入。要强化系统观念,扎实推进一批重点任务、打造一批示范典型、解决一批实际问题、形成一批理论成果、建立健全一批制度机制,推动清廉广西建设取得更多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要加强组织保障,持续在强化责任落实、协同联动、问题整改、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凝聚推进清廉广西建设强大合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实地观摩桂林有关现场点,深入了解当地清廉建设经验。

广西师范大学举行庆祝建校90周年大会 刘宁出席并讲话 蓝天立刘小明等出席
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意见 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