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揭牌

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11月12日,全区首个获自治区纪委监委命名的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揭牌。

  11月12日,全区首个获自治区纪委监委命名的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揭牌。这是我区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具体实践。

  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以“自然生态要山清水秀 政治生态也要山清水秀”为主题,突出政治性、思想性、警示性。基地由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区桂廉园构成,其中室内展馆展陈分为清廉序厅、广西桂林古代廉政文化展厅、党的反腐败历程展厅、时代强音展厅、案例警示教育展厅等11个展厅;桂廉园展陈分为领袖风范、香樟廉深、先贤论廉、人生驿站等四个主题。

  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是全区党员干部开展党组织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平台。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以廉政教育基地建设为重要抓手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使严厉惩治、规范权力、教育引导紧密结合、协调联动,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

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广西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政治监督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聚力呵护桂林山水
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