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刘宁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作者:蓝锋
来源:广西新闻网
摘要:5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宁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刘宁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

  锚定目标精准发力持续用劲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蓝天立孙大伟出席会议

  5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宁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再接再厉、加压奋进,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持续用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蓝天立,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反馈意见,审议通过《关于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民解忧办实事”十大项目工作方案》,听取我区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介绍,对下步工作作了部署。

  刘宁充分肯定了全区主题教育开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发挥我区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利用好各类学习平台,激发理论学习热情,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深化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见实效,多采取“四不两直”、“换位沉底”、蹲点调研等方式,既看“门面”、“窗口”,也看“后院”、“角落”,推动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提升履职本领的过程,成为走群众路线、增进同群众感情的过程,成为解放思想、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的过程。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对照中央指导组指出的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增动能,抓服务、优环境,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平陆运河建设,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通江达海、向海图强步伐,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要在为民造福上下功夫见实效,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扎实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系列行动,聚焦就业、教育、医疗、托育、住房、养老等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组织实施好10大类22个重点项目,实打实解决一批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民生难题,把好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把惠民生解民忧的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维平通报中央第十一指导组反馈意见,汇报下一阶段工作,自治区四家班子有关领导和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手绘长图|这些纪检人瞬间,藏着青春中国色
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