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优秀作品名单出炉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摘要: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联合主办,人民网承办的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公布了优秀作品、入围作品名单。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联合主办,人民网承办的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公布了优秀作品、入围作品名单(名单附后),共有30部微电影和30部微视频作品入围,其中《港湾》《警誓》等10部微电影、《永葆锋刃》《票证传廉意 清气方寸间》等10部微视频将通过人民网等媒体进行展播。浙江省纪委监委宣传部、江苏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等14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立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抓住“不想腐”这个根本,发掘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运用微电影、微视频的艺术形式,组织创作推广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廉洁文化精品力作,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

  该事项分为作品征集、遴选审核、精选展播三个阶段。开展以来,各地区在组织优秀作品网络展播的基础上,积极择优推荐。主办方共收到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送的微电影188部、微视频350部。专家组通过分头审看、综合评议的形式,进行了多轮遴选,最终推选出20部优秀作品、40部入围作品。

  附:




 

习近平向2023中关村论坛致贺信
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与审计机关沟通配合 完善协调机制 提升监督质效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