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出版发行

来源:新华社
摘要:应急管理部组织编写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应急管理部组织编写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本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分专题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思想脉络、内涵实质、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组建应急管理部,亲自缔造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并授旗致训词,就应急管理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擘画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事关应急管理事业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坚定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致电祝贺塞西当选连任埃及总统
学习进行时丨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