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在南宁召开 刘宁作批示

作者:王春楠
来源:广西新闻网
摘要:1月16日,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在南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

  1月16日,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在南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作批示。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奕君出席并讲话。

  刘宁指出,2023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等重大主题宣传,在理论舆论、文化文艺、对外宣传、精神文明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按照蔡奇同志、李书磊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部署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文化使命,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做好面向东盟的外宣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广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大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积极服务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中越命运共同体,切实筑牢祖国南疆意识形态安全屏障,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汇聚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磅礴力量。

  会议表彰了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广西日报社、自治区文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百色市委宣传部、来宾市委宣传部、蒙山县委宣传部、象州县委宣传部、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8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