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头条 > 正文

房灵敏参加贵港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提振信心鼓足干劲 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周珂
来源:广西日报
摘要:1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参加贵港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参加贵港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房灵敏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是一份实事求是、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房灵敏对贵港市过去一年直面困难挑战,全力拼经济、惠民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充分认识到广西发展的重大机遇,千方百计提振信心、鼓舞干劲,面对困难不退缩,锲而不舍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要坚定不移开放发展,坚持对内对外扩大开放,加快形成面向国内国际的开放发展新格局。要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下大气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保驾护航。

  李常官参加审议。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刘宁主持 蓝天立作政府工作报告
自治区领导参加指导各设区市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