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荔浦市纪委监委成立审查调查工作临时党支部

作者:邓海丽 范庆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在中共荔浦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荔浦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并在桂林市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基地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工作会议。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在中共荔浦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荔浦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并在桂林市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基地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工作会议。

  据悉,临时党支部书记由荔浦市监委委员彭绍云兼任,共有13名党员。会上,彭绍云介绍了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意义、职责,对开展临时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与机关党建同步推进。针对抽调审查调查人员较多、长期在外的情况,要做到党员在哪里党组织就建在那里,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那里。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组织党员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学习笔记,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注重日常监督管理。在抓好政治学习的同时,又加强纪律约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建党伟业》,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凝心聚力、尽职尽责,自觉投身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

平乐县纪委监委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知识抢答赛
叠彩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 助力乡村风貌提升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