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雁山: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沈欣
来源:雁山区纪委监委
摘要:雁山区纪委监委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及时组建领导班子成员小分队,结合基层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典型的历史故事,为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致富带头人、村组干部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日前,雁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少波到雁山镇竹园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据了解,雁山区纪委监委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及时组建领导班子成员小分队,结合基层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典型的历史故事,为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致富带头人、村组干部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阐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精神要义,讲解让群众明白脱贫致富既离不开自身努力,更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凝聚乡村振兴的奋斗力量。

       目前,已开展该主题宣讲会3次,参与人数达160多人次。

平乐:挖掘本地廉洁文化 打造特色廉政基地  
兴安:宽严相济 精准施策 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