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到桂林五洲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一行深入桂林五洲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公司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情况,并向公司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一行深入桂林五洲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公司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情况,并向公司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从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建党百年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建党百年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

  宣讲时,要求公司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正确认识我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定历史自信,坚定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国有企业走深走实,为国资国企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为我们企业送来的专题党课,对我们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桂林五洲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伟大历史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国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荔浦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秀峰区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热潮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