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水利局: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桂林市水利局重视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使400多名党员干部从中受到教育,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在全局系统进一步筑牢筑实。
  近日,桂林市属水库管理处组织处机关全体党员及处属二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23人前往恭城周渭祠参观,周渭廉政爱民、甘于清贫、不畏权贵、执法如山的精神深深的震憾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古鉴今,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既要认真做事,又要干净做人,绝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桂林市属水库管理处是市水利局下属最大的一个二层单位,该单位利用党课、微信等积极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运用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可谓是市水利局系统2020年以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的一个缩影。

  桂林市水利局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今年以来,局机关及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共通报典型案例70个,召开警示教育大会41场,举办警示教育展9次,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31场,参观警示教育基地23批次,印发致党员干部公开信61份,400多名党员干部从中受到教育,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在全局系统牢固构筑。

  目前,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已成为市水利局党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道利器,加强廉政教育已在市水利局系统蔚然成风。

七星区:监督前移 护航村社“两委”换届
真抓实干 促八项规定贯彻落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