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落细落实“扶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工作

来源: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近日,桂林市检察系统和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分别召开“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
  “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帮助贫困群众树立志气,凝聚群众的归属感,更能够激发贫困户致富的斗志”。

  “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取得的成就、乡村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强化群众对党的感恩之心,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近日,桂林市检察系统和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分别召开“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本系统所有干部职工及脱贫群众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铭泽在总结发言:“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取得全面胜利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系统的“扶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旗帜鲜明地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精准扶贫好方略、感恩脱贫攻坚好政策、感恩社会主义大家庭,并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融合推进。

  “脱贫攻坚战不是轻轻松松一冲锋就能打赢的,从决定性胜利到全面胜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艰巨,决不能松劲懈怠。”市检察院要求,从懂得感恩、保持热忱、选准路子、维护形象、巩固成果五个方面坚定信念,磨炼意志,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继续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再掀工作新高潮。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做好驻在部门扶贫领域的监督工作。根据驻在部门扶贫点情况和工作职能特点,采取不提前打招呼,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压实主体责任。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督促驻在部门压实主体责任。 

知敬畏 守底线 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违纪无小事 挪用无主摩托车被立案调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