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来源: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将感恩教育纳入机关党建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热潮。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将感恩教育纳入机关党建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热潮。

  近期,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脱贫感党 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进机关动员部署会。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邓金山结合联系村九屋镇四江村实际情况,从增产增收、住房条件、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村级集体经济和精神文明“六大变化”讲党课,要求从“六大变化”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脱贫群众“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自觉将感党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对开展主题活动作出部署安排。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进机关动员部署会 

  1月22日,市财政局组织帮扶干部深入农村一线、深入联系全州县才湾镇金堂村、永岁村、大岗村,与村“两委”干部、脱贫群众代表开展现场交流座谈,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清楚,把党的惠民政策讲清楚,把国家投入讲明白,把单位的帮扶措施讲到位,让群众懂得恩从何来、惠在何处。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谷海洪同志赴全州县才湾镇金堂村开展现场交流座赴全州县永岁村大岗村现场观摩学习

  下一步,驻市财政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协助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明确“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开展计划和清单,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课大讲堂”“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等活动推进主题活动开展,深化主题活动影响。

龙胜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