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桂林市纪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1月25日,驻市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研究部署2021年的工作。
 驻市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月25日,驻市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研究部署2021年的工作。公报内容中反复提到对执法司法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查处。法院作为政法队伍的一部分,近年来一些案例暴露出司法腐败,为此,驻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将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定期与不定期对驻在单位开展监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杜绝西方司法独立思潮。

  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最近,中纪委制作反腐纪录片涉及司法腐败案例,要求每个支部学习,用好身边的活教材,推动警示教育从“大水漫灌”走向“精准滴灌”,提高干警政治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以全国政法队伍整顿活动为抓手,从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的高度,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四个结合”推进“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