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新区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陆晓辉
来源: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摘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展现了一幅气势恢宏的壮丽画卷,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新区管委干部职工掀起学习热潮,用五中全会的精神,开启新区建设新征程,创造新成就。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展现了一幅气势恢宏的壮丽画卷,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新区管委干部职工掀起学习热潮,用五中全会的精神,开启新区建设新征程,创造新成就。

  “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新区党员范虹霞说。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来之不易,特别是面对严峻的疫情,全国人民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众志成城,取得了抗疫胜利的重大战略成果,推动我国经济实现正增长,创造世界经济奇迹,“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续写新时代新篇章。”

  “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全面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在新征程中特别是在疫情影响下,会遇到许多困难,我们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创新思维,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星明说,把人民对新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出发点,着力抓好新区水系水质提升,着力打造新区节点亮化工程,着力抓好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着力提升新区城市管理水平,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青山绿水”文章,把新区打造成宜居宜业的新城。

  “五中全会要求我们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必须坚定不移的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新区的规划工作必须适应新发展的需要。”临桂新区管委会陈清副主任表示,要结合桂林市“十四五”规划,及时跟进新区的规划,重点在水源保障、业态布局、新能源基础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通过科学规划,把新区打造成桂林经济增长的新一极。

  新区的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报纸、学习强国等途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对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鼓舞,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期待,大家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迈向新时代。


平乐县纪委监委通报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
平乐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和典型事例分析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