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脱贫不忘感党恩 牢记初心新起点

来源: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以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起点,迈向全面小康美好新生活,近日,漓管委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与脱贫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主题宣讲、实地走访脱贫户等活动。

  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以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起点,迈向全面小康美好新生活,近日,漓管委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与脱贫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主题宣讲、实地走访脱贫户等活动。

  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党支部、漓江风景名胜区战略发展处党支部一行10人,深入灌阳县洞井瑶族乡石家寨村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对支部”形式,到定点帮扶贫困村现场观摩,与村“两委”干部、脱贫群众代表进行座谈,慰问脱贫群众,现场宣传疫情防控的要求。座谈中,洞井瑶族乡石家寨村支部书记蒋才富和村主任包勋义介绍了村脱贫情况和巩固脱贫的打算。脱贫群众代表包君连、包恩全、包文学谈了自己在脱贫中得到了哪些实惠,自己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下一步如何攻固脱贫成果,并由衷地感恩党的好政策,感谢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知恩心、感恩情内化为奋进新起点的强大内生动力。漓江风景名胜区战略发展处党支部书记廖树林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鼓励石家寨村干部群众利用党的好政策,科学致富、勤劳致富,在脱贫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到杨堤乡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实地走访了脱贫户。党员同志们深入杨堤村和浪石村,给脱贫户们送去了慰问品,提前为他们带来新年的祝福与温暖的关怀。在杨堤乡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党员同志们现场观摩了安置点的基本情况和搬迁户的产业就业情况,听取了杨堤乡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中取得的显著成效。

  ​在安置点脱贫户周健荣家,周健荣非常自豪地拿出了其女儿在学校“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活动征文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奖状和奖杯,她深情地说到:“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我两个孩子读书没什么负担,政府还帮我盖了房子,现在什么都好了,感谢党!感谢党的好政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现在的一切。”党员同志们跟脱贫户进行了深切座谈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惠民政策,勉励他们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作风,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漓江风景名胜区党工委管委会举办“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叶雪刚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真挚博大的人民情怀”为题作宣讲,引导大家知党恩、感党恩,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通过本次的宣讲活动,营造全体干部职工知党恩、感党恩的良好氛围,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悟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及伟大成就,要继续努力拼搏,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美丽新农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公安局: 强化监所节前队伍纪律作风教育
平乐:全县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已全部完成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