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作者:易毅
来源: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从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检查提醒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一线监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从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检查提醒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一线监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与市城管委办公室开展联合监督,及时对驻在单位及其下属二层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宣传教育、贯彻落实等工作进行监督提醒,通过明查暗访,坚决杜绝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委及其大部分下属单位都能够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但监督检查中发现部分委属二层单位无视上级通知精神,无视疫情防控要求,出现单位门岗管控不严、防控不到位等问题。门岗是各单位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也是各单位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的试金石,门岗管控不严,将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以上问题暴露出部分委属二层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麻痹大意、责任意识不强、管控不严等问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将联合督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不严问题进行了通报。让驻在单位及其下属二层单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督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

 
 
 
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狠抓问题整改 确保粮食安全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精准有效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