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互致问候 互促互勉 共同进步

来源:桂林市纪委
摘要: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带领委领导班子成员到派驻纪检组亲切看望慰问纪检组全体工作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带领委领导班子成员到派驻纪检组亲切看望慰问纪检组全体工作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志军代表委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继续作出新贡献。赵志军要求纪检组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监督检查的作用,共同推动政法委党风廉政建设更上一层楼。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也到驻在单位各科室一一走访,互致节日的问候,并督促各单位做好节后收心教育,让大家尽快走出节日的氛围,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咏梅表示,通过走访互动,一是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平安如意;二是给大家提个醒,尽快从假期自由松散的状态中走出来,重整旗鼓,整装待发;三是给大家加把劲,希望我们全体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同时通过走访,加强了派驻纪检组与驻在单位的沟通联络,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达成了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激发了热情,鼓舞了干劲。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不断把精力集中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向新的一年致敬献礼。

桂林新城投资集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市人防办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