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市人防办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
摘要:日前,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警示工作大会。

市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日前,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警示工作大会。

  会上,人防办党组成员王永昌传达了《自治区蔡中平主任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内容和精神,对原自治区人防办主任余兴祥、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科长阮杰严重违纪违法事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从党的建设、法治意识、制度执行等方面对人防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的剖析。

  王永昌对全市人防系统提出了要求: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锤炼,充分认识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警示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保持清新头脑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强调要切实把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深入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形成制度化常态化交流机制,推动纪律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确保专项警示教育得到实效。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发生在身边的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增强了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震撼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远离法纪“红线”、不碰道德“底线”,自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廉洁清正的干部。

  持续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化以案促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央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下一步,派驻纪检监察组将不断凝聚工作合力,继续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紧盯关键少数,靠前监督积极履职,为净化优化综合监督单位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互致问候 互促互勉 共同进步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