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通过组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思考谋划推进2021年派驻纪检监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我组要按照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结合市国资系统特点,紧盯主体责任落实,重点围绕市国资系统落实‘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强化监督检查,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学习会上提出要求。

  其他组内人员在学习上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本领,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近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通过组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思考谋划推进2021年派驻纪检监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年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责任,督促市国资委系统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全集,元旦春节期间,已组织开展“四风”问题、疫情防控、贯彻新发展理念等监督检查10次,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加大节日监督检查力度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严防“四风” 确保廉洁过节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