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抓紧抓牢 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来源: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紧盯重要时间节点,迅速安排部署,严明纪律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极其实施细则精神,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紧盯重要时间节点,迅速安排部署,严明纪律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极其实施细则精神,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及时安排部署。驻局纪检监察组节前与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召开会议,并向各综合监督单位提出了廉洁过节的相关要求,督促党员干部切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再学习再提高,在元旦和春节前夕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发送廉政短信242条,谈话提醒5人次,开展警示教育34场,在微信工作群转发《桂林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供党员干部学习。

  强化跟进监督。为更好贯彻市委、市政府“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督促驻在部门开展好“留在桂林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季”活动及桂林市2021年文旅复苏工作,确保“六稳”“六保”任务落到实处。

  开展明察暗访。紧盯重要节点、重点岗位,加大日常检查力度,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切实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元旦、春节期间派出检查组3个,检查4个单位、1个旅游景区、1个酒店群(融创酒店群)、2个休闲农庄,通过明察暗访、查看值班在岗情况,发现A级景区提升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还需加大力度,构建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提质升级。

七星区“靶向”监督 让民主生活会“有辣味”见实效
临桂:为新任村干部扣好廉洁履职“第一颗扣子”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