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县区开展年度绩效考核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永东带队深入县区对列入2020年“四建一通”工程项目责任目标考核的四类项目完成情况(含超额加分指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恭城县交通运输局座谈会照片灌阳县交通运输局座谈会照片

  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永东带队深入县区对列入2020年“四建一通”工程项目责任目标考核的四类项目完成情况(含超额加分指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达全州、恭城、灌阳等县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区交通运输局年度绩效考核完成情况的报告。之后采取查阅资料、个人谈话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列入2020年“四建一通”工程项目责任目标考核的四类项目完成情况(含超额加分指标)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李永东组长表示开展绩效考评工作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各被考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统一思想,树立并增强绩效意识,把绩效考评作为加强单位内部精细化服务、精准化管理,实现年度工作目标的关键抓手,做为提高执行力和公信力的主要手段。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数据采集、台帐整理和自查自评工作,按要求报送有关资料数据,做到不虚报、不瞒报。对弄虚作假、渎职失职及其他违纪行为,情节较轻的,予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目前桂林市2020年“四建一通”工程项目责任目标考核的四类项目,即新增通二三级公路乡镇6个、危桥改造项目开工35座、安防工程整治919个/1761公里、窄路加宽项目19个/66公里全部完成,并且指标超额加分0.7分。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三个“聚焦”监督,保障农村食品安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