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桂林市文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作者:黄丹阳
来源: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市文联分别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述职报告会,市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近日,桂林市文联分别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述职报告会,市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桂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绍连,党组成员、副主席许菁和关永兵,三级调研员秦凌斌等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何绍连代表市文联党支部委员会从意识形态的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周五党日+”活动、党风廉政建设、文艺扶贫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市文联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之后,市文联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有利于彼此之间加强沟通了解,促进团结,求得共识。

  “XX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的积极性不够,与其他支部党员同志的沟通不够。”会上,各党员实事求是地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

  在分别召开的述职会上,何绍连同志作为市文联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市文联党组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责任制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述职报告,详细报告了2020年度履行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等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谈工作体会,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构想,强调在新起点上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创先争优,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桂林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从抓理论学习入手,培养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坚定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