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2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驻在部门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工作,增强年轻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国资委机关7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在新的岗位上,我会怀着一颗敬畏之心,不断自省、自警,认真履职的同时严守纪律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90后副科级领导干部黄达伦在任前廉政谈话表态发言中说道。

  “感谢组织给了我一个不断提升认识和能力的平台,感谢各位领导同事们对我的帮助。我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钻研的精神,克服自身企业基层经验不足的问题,多向优秀的领导同事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我们国资国企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韦玮峰在发言中表示。

  2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驻在部门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工作,增强年轻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国资委机关7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中,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粟一平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守纪法底线,做到廉洁从政;三是管好身边的人,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谈话会上,7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三个强化助力在桂“就地过年”系列文旅活动圆满完成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驻在(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