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驻在(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作者:刘亭妗
来源: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摘要:2月25日,市纪委监委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驻在(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市纪委监委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唐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5日,市纪委监委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驻在(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市纪委监委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唐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并听取与会人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区市纪委全会精神内涵,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学懂弄通做实,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找准找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切实为落实好“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定位,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加强思考,把握纪检监察工作规律,充分发挥基层监督作用,当好“联络员”;及时报告发现问题,当好“信息情报员”;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当好“监督检查员”;善于发现跟进党员思想动态,当好“观察员”。

  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学习、勤于思考、认真履职、勇于实践,当好“学思践悟”的先行者,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人民立场,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切实履职尽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从严从实加强自身监管,激发斗争勇气、增强监督底气、涵养清风正气,坚决防止“灯下黑”,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桂林经开区华为合作区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听取华为专家对大数据中心建设的情况介绍。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灌阳县入城景观路建设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