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灌阳县入城景观路建设

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长李永东到灌阳县调研入城景观路建设情况,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市交通运输局规划计划科科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灌阳县入城景观路建设现场照片慰问灌阳县交通局执法支队工作人员照片
  “道路全长多少公里?”

  “项目的重点区域在哪里?”

  “道路建设现在完成得怎么样?”

  “现阶段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

  这是调研灌阳县入城景观路建设现场的情景。

  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永东到灌阳县调研入城景观路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不仅每到一处重点区域都停下来仔细察看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并提出要求。表示城市入口区域道路作为城市入口空间的主体部分,不仅可改善城市的整体形象,提高环境质量,还可增加城市的特色和吸引力,为城市带来繁荣与活力,而且城市入口区域的道路景观承担着对外展示城市形象面貌的重要作用,对城市整体框架的设定较为重要,直接和间接地影响着城市的景观质量、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因此一定要高度重视入城景观路的建设,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高质量高要求完成景观路建设。

  调研结束后,李永东组长还对灌阳县交通局执法支队工作人员进行了春节的慰问,感谢他们一年来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公路安全畅通,为沿线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道路通行环境。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驻在(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廉洁担当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