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廉洁担当

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2月19日上午,该组对驻在单位近期提拔晋升的38名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谈话。
  “在座的各位大多都是年轻干部,工作在农业农村系统中的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所作所为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一言一行代表了新时代农业人的形象,希望大家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理论武装和自身修养,树牢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带头廉洁自律,不负组织重托,努力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将任前廉政谈话作为加强干部监督管理、促进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抓手,切实抓实任前教育,坚持“逢提必谈”,进一步夯实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2月19日上午,该组对驻在单位近期提拔晋升的38名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谈话。

  该组组长王焕喜对提拔晋升的干部表示了祝贺,并结合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农业农村系统工作实际,对信任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端正价值观念,正确看待位置、权力、名利,审慎用权,努力在新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争取新进步。三是敢于接受监督,严格自我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法纪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习惯在受监督的环境汇总工作和生活。四是敢于担当作为,用于挑起重担,在新岗位上认真履职,做出成绩。

  全体与会干部对本次廉洁谈话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新岗位作为新的起点,坚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讲政治、守规矩,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灌阳县入城景观路建设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检查保春种春耕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