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筑牢思想防线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敲响廉政警钟,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2月24日上午,市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市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敲响廉政警钟,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2月24日上午,桂林市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蒋磊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蒋磊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相关精神,从四个方面谈了对2021年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抓早抓小,把制度和规矩挺在前面,严防违纪违规事件发生。二要规范制度建设。根据新时代的要求,与时俱进的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制度学习和执行力度,建立健全内部制度,形成有效防范风险的工作体系。三要突出风险防控。立足长远,找准风险防控点,加大发现问题和整改力度,严格执行人、财、物管理制度,强化干部监督。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扬廉政清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加大全年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杜绝各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副主任唐嘉彤表示,要把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用坚强的党性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真正做到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和不正之风,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及其隐形变异问题 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工作
灌阳县县组织召开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