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不断提高监督执纪业务质量和水平

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日前,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内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前,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内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焕喜领学并深读新华社专题报道和人民日报刊登的《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评论员文章,延伸学习党中央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等知识,教育引导全组党员干部切实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端正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去。通过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筑牢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思想根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全组同志通过党史学习,要学出无比的自豪感、荣誉感,学出更加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结合职责定位,不仅要切实加强自身学习教育,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根脉本色,更要强化“两个维护”的历史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好、宣传好党史,不断培育“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断提高监督执纪业务质量和水平,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筑牢纪律保障。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检查保春种春耕
节后“第一课”开讲:桂林经开控股公司开展2021年开年培训暨党课学习活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