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驻漓管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中共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近日,中共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漓江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漓江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何运保,市督导组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石远国到会指导。

  会上,漓江党工委副书记秦荣军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漓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郭红星代表漓江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大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开诚布公讲问题,触及思想挖根源。见人见事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揭开了“伤疤”、点到了“要害”、戳到了“痛处”,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和增进团结的目的。

  郭红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漓江党工委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保持改革创新锐气,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紧紧围绕“把漓江生态环境保护打造成为世界品牌和国内江河综合治理的典范”的目标,推动漓江风景名胜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远国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表示,漓江风景名胜区党工委把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准备,各环节工作扎实到位;征求意见很广泛,查摆出的问题真实,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整个会风务实、态度端正,能够坦诚开展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整改措施不脱离实际,有成效,达到民主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何运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将科学保护漓江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转变作风重抓落实,漓江党工委管委会班子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担当意识,对分管的工作要及时跟进,切实履行漓江风景名胜区的监管责任,落实漓江风景名胜区保护利用管理各项工作;三是及时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查摆问题整改。

秀峰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召开强调深入全面从严治党为“新四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自身硬 亮好剑”——灌阳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