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市生态环境局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来源: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学云和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卢思对近期选拔的29名科级干部进行任职谈话。
  近日,桂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学云和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卢思对近期选拔的29名科级干部进行任职谈话。

  会议宣读了近期新选拔科级干部的任职文件,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学云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强调近期开展的干部选拔工作是市局落实生态环境机构改革、优化领导干部配置的重要举措,对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新任职的干部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工作、讲创新、讲担当、讲学习、讲廉洁七个方面出发,珍惜岗位平台,加强履职尽责、积极谋事创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卢思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希望新任职干部能够感恩善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勤政为民,做工作上的规矩人;严于律己,做廉洁上的清白人。要求他们要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珍惜工作岗,踏实做人做事;要增强廉政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新任职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尽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自我,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更大的力量。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纪律观念淡薄 私查个人信息受处分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加强理论学习监督检查 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职责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