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压实政治责任,督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市防疫指挥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政治监督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监督单位疫情防控责任,督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市防疫指挥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政治监督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监督单位疫情防控责任,督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市防疫指挥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单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城中村)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结对共建单位空明社区和轮胎厂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为社区送上84消毒液、医用酒精、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切实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分担压力、解决实际问题。在“双报到”活动中,市工信局党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十严格”要求,深入社区协助开展联防联控、排查登记、分类管控、心理疏导安抚、信息报送反馈、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严格控制聚集聚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让党旗飘扬在防控一线,展现党组织的模范先锋作用和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共建单位七星区施家园社区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爱国卫生运动为载体,助力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与社区的干部及志愿者一道对社区广场、绿地、垃圾收集点、停车棚等重点区域认真开展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消除鼠、蟑、蚊等病媒生物孳生环境,为居民们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树立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提高了群众科学防护和爱国卫生意识。

 
“种清廉,树清风” 党日活动可以这样过
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推动桂林银行高质量发展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