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 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清廉桂林
摘要:近期,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2名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近期,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2名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反思自己确实存在理论学习‘说起来重要,忙起来不要’的现象,有时存在学理论是务虚,不如学业务实用的思想误区,只有在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才匆忙补学,没有注重平时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抓实学习工作……”

  “我对待工作有时只满足于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任务,认为积极干好本职工作就可以了,开拓意识还不够,常常求稳怕乱。还是由于还是由于自己思想不够解放,缺乏知难而上、排难而进的工作态度和果断精神……”

  会上,每位同志都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查找问题,分析差距,积极寻找提升的方法措施,并诚恳地向其他同志指出存在的问题。党员之间坦诚相见,最终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提升凝聚力、促进干事创业的目的。会议最后,结合理想信念、道德品质、发挥作用、组织纪律等方面,以实事求是为原则,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另外,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从严从实督促指导,把好质量关,督促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明确要求部门单位反映领导干部问题线索通过谈话函询了结的,被反映人必须在党组织年度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上把谈话函询的问题说清楚、谈透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接受组织监督,切实使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起来。

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对晋级科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换届风气监督 | 灵川县组织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