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持续跟进监督,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站内疫情防控措施有哪些?”“现在站内的野生动物状况如何?”

  “站内疫情防控措施有哪些?”“现在站内的野生动物状况如何?”

  近日,为认真督促驻在单位相关部门落实党中央及自治区、市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全市第一季度政治监督重点工作的要求,前往市野生动物保护站进行督导检查。

  在市野生动物保护站,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向保护站干部职工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强化冬春季新冠肺炎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保护站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及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有效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二要聚焦政治责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一项的政治任务,要做到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陆生野生动物的救护、处置。市野生动物保护站作为承担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和防控工作重要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监测及报告工作。

  下一步,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强对驻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工作,以严明的纪律推动驻在单位把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落细落实。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坚持“三不”一体推进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