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

来源: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摘要:3月28日,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36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来到资源县红军长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重温红色记忆

  “全体都有,向左转!出发!”

  3月28日,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36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来到资源县红军长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穿着整齐、精神饱满,内心涌动起火热激情,从山脚到山顶,在崎岖的山路上用双脚践行、用心灵体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当天上午,党员们首先来到资源县两水苗族乡塘洞村红军长征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学习了当时红军纪律严明、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克己奉公、军民鱼水情等优良传统作风和优秀廉政文化思想。随后,党员们换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沿着革命先驱的足迹,重走红军长征走过的山间古道。党员们高举党旗、昂首阔步,迎着春风徒步前行,身临其境的感受“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艰苦革命历程。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通过联合开展“学党史 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洗涤了心灵,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后勤保障和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三措并举”加强公务用车监督管理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