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市委党校开展调研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3月30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到市委党校就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调研。

  3月30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到市委党校就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调研。

  纪检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开展个别谈话等形式,深入了解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对党校“三重一大”制度执行、干部作风建设、抓好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等方面情况进行排查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当面反馈,督促及时进行整改。

  开展督查调研,是日常监督的一种形式。今年以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抓早抓小抓预防,立足综合监督单位实际,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对5个综合监督单位进行有针对性的督查调研,了解综合监督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监察意见和建议。

  通过督查调研,纪检组能较为深入掌握综合监督单位工作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有效推动了主体责任的落地生根。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强化精准监督 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松劲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严格责任落实 加强考试纪律监督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