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桂林新城投资集团党总支开展“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党课暨廉政警示 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陆晓辉
来源: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新城投资集团党总支书记周道林组织开展“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党课暨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临桂新区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近日,桂林新城投资集团党总支书记周道林组织开展“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党课暨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党课开始前,集团党总支在集团公司门前组织了“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大家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党课以《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目任务。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五是要在集团公司普及党史知识宣传教育,各部室各子公司要通过学习党史,传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履职尽责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临桂新区发展建设、为公司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周道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通过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为警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牢牢把握作为国企人员履职中的廉政风险点,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迎接挑战、经受考验。全体党员在周道林的领誓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责任与使命,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参加学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要知党恩、感恩党,学习先进典型,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优良风范,赓续精神血脉,保持奋斗姿态,筑牢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叠彩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报告和英模事迹宣传大会
资源:“四举措”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