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市公安局: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黎俊宋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市公安局积极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市局相关领导以及局直有关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祝政治生日快乐……”道出一声温馨祝福;“牢记初心使命……”许下一段庄严承诺!

  近日,桂林市公安局积极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市局相关领导以及局直有关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市局领导与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立誓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随后,祝全体党员代表“政治生日”快乐,并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党员代表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将牢记入党和入警初心,勇担职责使命,为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局领导就如何增强党性修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勉励大家要保持定力。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战略定力,着力强化工作定力,切实做到不为喧闹困扰、不为是非迷惑、不为名利动心。二是要求大家要一心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三是鼓励大家要踏实干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将市局提出的“15751”工作思路抓紧抓细、落地落实。四是警醒大家要清正廉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做到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忠诚履职,奋勇担当,为建党100周年再创佳绩。

  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清形势,担当作为,认真按照市局党委2021年制定的“15751”的工作思路抓好落实,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这一条主线,确保做到五个不发生,坚决打好七大攻坚战,积极推行五大勤务,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这一根本”,一边注重学习,一边狠抓业务工作,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以当前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检验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效果,为鲜红的党旗增添光彩。

灌阳县各学校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传承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