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推进会

作者:曹长青 段彦伊
来源: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4月6日,桂林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推进会。
  4月6日,桂林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文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文社教主持会议。

  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会议总结了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详细宣读了市委政法委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

    从2月底到3月底,市委政法委机关学习教育阶段能够按照相应的程序,结合党史学习,切实开展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上要求全委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查纠整改环节的具体内容、具体要求、具体事项等认真抓好每一个步骤的落实。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此次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填报政法干部自查事项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等事项,用好宽严相济政策,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引导干部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力求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目的。同时,要坚持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荔浦:学党史 明初心 担使命
压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多举措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