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市司法局检查党建工作

来源: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摘要:日前,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市司法局督导检查一季度党建工作。
  日前,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市司法局督导检查一季度党建工作。

  市司法局党建工作负责人从抓“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党员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汇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检查台账等方式,对“三会一课”、支部会议记录、主题教育活动等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检查,监察组认为市司法局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严密,组织开展有力。同时要求结合当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党建为引领打造服务型政法机关,通过强化党的领导和干部队伍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带动和促进业务发展作用。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助推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实施监督再监督 守牢校园食品安全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