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视点 > 正文

听奶奶讲那过去的事情

来源: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摘要:桂林市机关第三幼儿园邀请抗美援朝老兵、退休老党员谢祥华同志回到幼儿园开展以“抗美援朝老兵讲党史,爱国教育润童心”为主题的微党课教育。

  “为了避免被敌人的飞机发现,我们的战士只能白天藏起来,晚上行军。吃饭不能生火冒烟,每天吃干粮,有时几天连一口饭都吃不上......”

  近日,桂林市机关第三幼儿园邀请抗美援朝老兵、退休老党员谢祥华同志回到幼儿园开展以“抗美援朝老兵讲党史,爱国教育润童心”为主题的微党课教育。85岁高龄的谢祥华同志精神矍铄,声音铿锵有力,胸前那枚金色的勋章熠熠生辉。她用朴素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述着在七十多年前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志愿军抛头颅洒热血的保家卫国的革命事迹,以及1985年以后投身幼教事业的经历和感悟。让参加活动的师幼如临其境地触摸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谢老忠诚党的学前教育,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使命担当。

  市机关第三幼儿园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的多元化,推动学习教育亮在“眼前”,传到“心间”,在孩子心中厚植爱国情怀,播撒“红色种子”。机关第三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胡芳同志表示,支部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让爱党爱国教育浸润童心,让红色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市公安局: 开展廉政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警示全警廉洁从警
龙胜县:我为群众办实事 用心接访听民生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