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筑牢思想防线 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为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思想防线,树立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桂林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苏甲杏,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黄明贵,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昭球对市政协机关7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

  近日,为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思想防线,树立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苏甲杏,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黄明贵,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曾昭球对市政协机关7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

  谈话时,三位领导要求新任科级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强学习、尽心履职,敢于担当作为;要心存敬畏守住政治底线,以身作则当好清廉表率,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做一名让组织、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为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谈话结束后,几位新任科级干部还参加了科级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新提拔干部蔺帅表示:“通过这次的任前集体谈话,自己进一步强化了廉洁从政的意识,今后在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守住个人行为底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另一位新提拔干部韦振鹏也深有感触地说“此次任前谈话,是对我们这一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也是一次从政提醒,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新任科级干部健康成长发展的殷切期望。我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快转变角色,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尽心竭力为政协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荔浦市纪委监委: 集体“充电”为干部“强筋补钙”
兴安:主动融入 强化监督 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