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组织人事 > 正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从政防线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扎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市社保中心对新提拔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我一定会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认真履职,严于律己,以自己的行为影响身边人,切实做到清白做人,自觉接受监督。”“感谢组织培养,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遵纪守法,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以事实为基础。二是加强自身学习和理论修养。三是做好表率,严于律己,认真反思。扎实工作,为人民服务。”这是市社保中心新提拔干部在集体廉政谈话上的表态发言。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扎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市社保中心对新提拔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新提拔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要有敬畏之心,要有政治定力,廉洁自律,在与企业打交道时要注意尺度,防止被围猎。在思想上牢固树立防线,慎独、慎微。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三是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斗争重要性,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了解科室同志社交圈,管好身边人。四是要加强学习,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加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此次集体谈话,进一步压实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了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新任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局党组的安排,加强学习,廉洁履职,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培训 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第一道“关口”作用
秀峰区:探索破解“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