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声廉影 > 专题视频 > 正文

桂林银行【廉洁原创短视频系列】之④:“六个严禁” 之 严禁违规从事营利活动

来源: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
摘要:桂林银行推出清廉原创系列之“廉洁原创短视频”,希望通过原创作品传导清廉文化的教育、激励、凝聚、导向和约束作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大力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要求,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关于“深化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部署,桂林银行围绕“崇廉尚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金融文化理念,以培育“清正”队伍,打造“清廉”银行,营造“清明”政治生态为目标,积极探索富有桂林银行特色的清廉文化建设路径。近期推出清廉原创系列之“廉洁原创短视频”,通过原创作品传导清廉文化的教育、激励、凝聚、导向和约束作用。

桂林银行员工“六个严禁”

严禁违规从事营利活动

严禁用个人消费贷款炒股炒房

严禁在其他经济组织兼职

严禁参与民间借贷、非法集资

严禁强令、指使、授意下属违规发放贷款,办理大额信用卡

严禁代客交易、集资或贷款购买信托产品,在第三方机构开展不正当借贷活动

 

馆长讲党史 | 全国人民的希望都寄托在这儿的土窑洞里
馆长讲党史丨牢记“两个务必”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