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派驻监督 > 正文

桂林经开区赴资源县瓜里乡大坪头村开展“送书籍 访民情 解民忧”活动

作者:陆晓辉
来源:驻临桂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桂林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小组成员一行10余人深入资源县瓜里乡大坪头村开展“送书籍 访民情 解民忧”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近日,桂林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小组成员一行10余人深入资源县瓜里乡大坪头村开展“送书籍 访民情 解民忧”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活动中,大坪头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村委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当前开展乡村振兴面临的人员配备不齐、基础设施及配套不完善、村集体经济薄弱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工作小组对大坪头村取得的脱贫攻坚成果表示肯定,对驻村第一书记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和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针对村委提出的困难给出建议:一是加强对上级汇报,争取早日配强配齐班子,筑牢乡村振兴战斗堡垒;二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守住来之不易的战果,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三是要创新和发展,因地制宜,利用优势资源,结合本村实际,不断摸索出符合本地发展的新路子,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四是加强村委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乡村规划和预算,争取政策支持和资金帮扶,形成先进带后进,党员带群众的“双促双带”模式。

       会后,桂林经开区向大坪头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赠送党史书籍40余本,另附消毒酒精40瓶、防疫口罩500只,并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分别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及困难老党员
市公安局:不折不扣执行“三个规定” 确保执法司法公平正义
清廉桂林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